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麥寇爾藝術創新中心

麥寇爾藝術創新中心活動
麥寇爾藝術創新中心展覽
麥寇爾藝術創新中心入口
麥寇爾藝術創新中心藝術家
位置 美國 / 夏洛特
創立時間 1999
電話 +1 704 332 5535
信箱 digital@mccollcenter.org
網站 麥寇爾藝術創新中心網站
地址 721 N. Tryon St. Charlotte, NC 28202 United States

麥寇爾藝術創新中心是位於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廣受全國性好評的藝術村以及當代藝術空間。我們獨特的新歌德式建築佔地30,000平方英尺,備有9間獨立藝術家工作室,超過5,000平方英尺的展覽空間以及多功能公共空間,包含打印鋪、木材鋪以及雕塑工作室。我們鼓勵藝術家接受挑戰,並且探索對於夏洛特文本的想法。我們歡迎大眾透過展覽及公開活動與當代藝術及藝術家產生聯繫。



麥寇爾中心每年提供地區、全國及全球藝術家駐村。駐村計畫開放藝術家在繪、畫、雕塑、攝影、影片錄像、新媒材、設計及跨領域的實踐。


麥寇爾中心也連結駐村者與當地的醫療非營利組織 Atrium Health 及北卡羅萊納大學夏洛特分校合作。


詳細的申請方式請參考官方網站。

設備

工作室 230-819平方呎,公共工作室
其他設施 三萬平方呎的空間內設備充足,有九間藝術家工作室(230-819平方呎)、共用的木作、冶金、雕塑、陶瓷、暗房、版畫工作室,一間 3-D 實驗室。設施均24小時開放

交通

最近機場 夏洛特道格拉斯國際機場
最近車站 第七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