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斯科派洛斯藝術基金會

斯科派洛斯藝術基金會展覽
斯科派洛斯藝術基金會工作室
斯科派洛斯藝術基金會空拍照
斯科派洛斯藝術基金會入口
斯科派洛斯藝術基金會藝術家
位置 希臘 / 斯科派洛斯島
創立時間 1999
電話 +30 2424024143
信箱 info@skopart.org
網站 斯科派洛斯藝術基金會網站
地址 P.O. Box 56 Skopelos, 37003 Greece

斯科派洛斯藝術基金會是畢業於紐約普瑞特藝術學院的葛羅莉亞‧卡爾,在1999年創辦的非營利組織。


斯科派洛斯小島充滿獨特的光影變化,是北斯波拉澤斯群島中最青翠的島嶼,當地居民則為島上增添特殊風情。自斯科派洛斯島搭公車及渡輪前往雅典,需約五個半小時。


基金會設立宗旨在推廣視覺藝術、表演藝術與文學,並透過文化交流進行藝術教育。基金會依循古希臘歷史文化脈絡,期盼拓展希臘、美國及國際社會藝術家之間的美學對話。


基金會目前在六至九月份間開設工作坊,藝術家駐村時間是三至十一月間,同時為當地學生安排其他課程,可能的話也會邀請駐村者與學生同工一、兩天,支持社區藝術。


斯科派洛斯藝術基金會已接待過亞洲、歐洲、美洲、澳洲等多國藝術家。

設備

工作室 私人房間。 *藝術家通常投宿於可步行至工作室的出租公寓,附設可備餐的簡易廚房。
其他設施 燒陶區(電窯、陶輪、柴窯)、版畫及孔版畫器材

交通

最近機場 雅典國際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