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K3編舞家中心

K3編舞家中心建築
K3編舞家中心空間
位置 德國 / 漢堡
創立時間 2007
電話 +49 40 270 949 45
信箱 tanzplan@kampnagel.de
網站 K3編舞家中心網站
地址 K3 – Zentrum für Choreographie | Tanzplan Hamburg Kampnagel Internationale Kulturfabrik GmbH Jarrestr. 20 22303 Hamburg Germany

K3是當代舞蹈、編舞、藝術研究與舞蹈推廣等領域的全方位中心,成立於2006/2007年的K3,是德國聯邦文化基金會自2006至2010年贊助的五年計畫──德國舞蹈計畫下的機構。2007年夏天,位於國際表演藝術中心Kampnagel──改建自Hamburg-Barmbek內的舊廠區──的K3展覽廳,利用漢堡文化局的資金進行整修,擁有三間舞蹈工作室與相鄰的舞台P1,成為編舞機構K3的基本場地。K3是隸屬在Kampnagel之下的藝術獨立機構。


K3自2011年起改由漢堡市府資助,是歐洲德語區內少見的編舞藝術中心,因與當地、全國及國際舞蹈界淵源頗深,是增進舞蹈能見度的推手,也鞏固了此種藝術形式的地位。

設備

接待人數 3
工作室 共用舞蹈工作室

交通

最近機場 漢堡機場
最近車站 漢堡–本貝克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