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中國歐洲藝術中心 (CEAC)

中國歐洲藝術中心廣場
中國歐洲藝術中心入口
中國歐洲藝術中心工作室
中國歐洲藝術中心建築
位置 中國 / 廈門
創立時間 1999
電話 +86 592 2180850
信箱 info@ceac99.org
網站 中國歐洲藝術中心 (CEAC)網站
地址 中國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南路400號3樓(361005)

中國歐洲藝術中心(CEAC)位在廈門,由Ineke Gudmundsson與廈門大學藝術學院秦儉教授於1999年創辦。CEAC是非營利藝術中心,主要的藝術家駐館項目,開放視覺藝術家、建築師、(時尚)設計師、策展人、作曲家及作家申請。藝術中心每年舉辦10-12項展覽,另有講座、工作坊、戶外電影節與音樂會等。


過去13年間,CEAC接待過來自全世界的藝術家,同時籌辦當代電影節、音樂會、講座、工作坊及駐館項目等,在中國東南方文化圈中扮演重要角色。

設備

工作室 個人型工作室、分享型工作室
其他設施 CEAC與各種規模的工廠、工作坊、實驗室都建有良好關係,便於藝術家實驗、創作。CEAC可提供全面性的建議,協助藝術家完成創作,並安排作品國內外貨送到府服務。

交通

最近機場 廈門國際機場